学校首页
 首页  机构设置  政策法规  人才招聘  师资建设  人事劳资  师德师风  下载中心 
最新公告: · 湖北医药学院2023年面向社会专项公开招聘博士研究生公告    01/25      · 关于开展2023年度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    05/04      · 【阳光人事】2023年中、初级专业技术职务认定结果公示(二)    12/29      · 关于2023年校内专任教师选任结果的公示    12/27      · 湖北医药学院2023年度拟聘用人员公示(十二)    12/21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人事动态>>正文
张海蛟带队看望慰问省博士服务团成员
2023-09-04 07:51  人事处   (点击: )

本网讯(通讯员 张善伟)9月3日,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海蛟带领人事处看望慰问湖北省博士服务团成员郑兰兰博士,并与挂职服务单位十堰市龙王寨珍稀中草药种养农民合作社负责人孙良学一同座谈交流,听取合作社负责人关于校企合作的建议,以及挂职博士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前,张海蛟现场考察黄精、珠子参、重楼、天麻等中药材种植基地。座谈会上,孙良学就当前合作社发展的具体情况、面临困难、未来前景作汇报,郑兰兰博士汇报挂职以来工作开展情况。

张海蛟介绍了我校基本办学情况和我校郑兰兰博士科研团队的主要研究方向和研究成果,并结合企业发展需求和行业发展趋势,提出从基础研究、技术合作和产品开发等方面加强校企合作的意见。他指出,我校博士人才济济、平台资源丰富、科研成果丰硕。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博士到基层一线,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充分发挥人才专长,促进产研合作、成果转化。希望通过“博士服务团”成员挂职项目牵起合作纽带,整合学校、企业双方优势资源,积极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助力企业提质增效。

今年,我校共有4名博士入选湖北省第十二批博士服务团,3名专家入选院士专家行。6月28日,学校举行了院士专家行、省第十二批博士服务团座谈会暨出征仪式,张海蛟对挂职博士和服务企业专家提出工作要求,希望大家充分用好自身优势,真心实意服务企业,挂职出成效、服务出效果。出征仪式后,挂职博士和专家全部按时到岗开展工作。截至今年,我校累计选派30余名博士参加历次博士服务团、10余名专家参加院士专家行,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湖北医药学院人才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 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