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机构设置  政策法规  人才招聘  师资建设  人事劳资  师德师风  下载中心 
最新公告: · 湖北医药学院2023年面向社会专项公开招聘博士研究生公告    01/25      · 关于开展2023年度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    05/04      · 【阳光人事】2023年中、初级专业技术职务认定结果公示(二)    12/29      · 关于2023年校内专任教师选任结果的公示    12/27      · 湖北医药学院2023年度拟聘用人员公示(十二)    12/21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人事动态>>正文
【迎评时刻】我校举行庆祝第39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
2023-09-20 11:12  人事处   (点击: )

本网讯(图文 鲍晓宇)9月7日下午,湖北医药学院庆祝第39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在科教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全体校领导、各附属医院领导、2023年“荣休”人员、“从教满三十年”教师、2023年“记功”奖励人员、新进教职工、各类获奖教师,以及副处级以上干部、副高以上职称人员、全体无课专任教师、学生代表齐聚一堂,共贺节日、表彰先进、展望未来。大会由党委常委、副校长严世荣主持。

会前,现场师生一同观看视频《我是谁,为了谁》,获奖教师在鲜花与掌声中走上红毯依次入场,大家一齐向榜样学习,向崇高的人民教师致敬。

在师德传承仪式上,为学校发展贡献一生的老“湖医药人”即将光荣退休,一批朝气蓬勃的新“湖医药人”即将接过历史的“接力棒”,赓续湖医药精神,续写湖医药荣光。这是一次特别的交班仪式,这是湖医药教师对立德树人初心使命的坚守与传承。随后,2023年“荣休”教职工代表为2023年新进教职工赠送《师德学习教育手册》,新进教职工代表为“荣休”教师代表赠送荣休证书及纪念品。

2022年湖北师德先进个人孟忠吉教授带领49名新进教职工代表诵读《师德铭》,“荧荧红烛,巍巍师德,身立杏坛,首修人品,忠于职守,信仰坚贞,以德执教,至真至诚……”一字一句,铿锵有力、扣人心弦、发人深省。

党委副书记、校长王云甫为国家级教学质量工程获奖者、2023年度全国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超声医学科专业“优秀基地主任”获得者颁奖。

正校级干部、原党委书记涂汉军为省级教学质量工程获奖教师代表颁奖。

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云霞为省级教学成果奖团队颁奖。

党委常委、副校长、直属附属太和医院党委书记罗杰为省级先进个人李艳、孟忠吉颁奖。

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湖北省监察委员会驻湖北医药学院监察专员徐荣为“从教满三十年”教师代表颁奖。

党委委员、直属附属太和医院院长唐以军同志为2023年“师德标兵”颁奖。

党委委员、校长助理、直属附属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钟森为2023年“优秀硕士生导师”颁奖。

校长助理、附属襄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第四临床学院院长廉凯为2023年“记功”奖励人员颁奖。

附属随州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徐俊秋为2022-2023学年优秀辅导员颁奖。

附属十堰市妇幼保健院院长曾传军为第八届“优秀教学奖”、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获奖教师代表颁奖。

2023年新入职教师马克思主义学院彭晓旭博士,2023年湖北省教育工作先进个人、省级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护理学院李艳老师作为教师代表依次发言,表达从教初心、坚定从教信念,倍感从教光荣。

会上,王云甫以《传好为人之道、授好为学之业、解好为事之惑,做人人敬仰的好老师》为题作主题报告。王云甫从“何为传道,就是要传好为人之道;何为授业,就是要授好为学之业;何为解惑,就是要解好为事之惑”三个方面,深刻阐述如何才能成为一名好老师。王云甫强调,当前学校正面临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关键期、“升大”“申博”的机遇期,越是处于爬坡过坎、翻山越岭的困难时刻,越是需要全体教职工继续发扬为人师表、敬业奉献的教风,继续发扬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校风。只要大家卯足干劲、负重赶超,我们一定能把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医药大学的“总蓝图”变成波澜壮阔的“实景图”。

近日,湖北医药学院直属附属太和医院、直属附属人民医院和附属国药东风总医院也陆续召开教师节表彰大会,表彰一批为医院教学工作呕心沥血、无私奉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 (编辑 郑建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 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