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机构设置  政策法规  人才招聘  师资建设  人事劳资  师德师风  下载中心 
最新公告: · 湖北医药学院2023年面向社会专项公开招聘博士研究生公告    01/25      · 关于开展2023年度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    05/04      · 【阳光人事】2023年中、初级专业技术职务认定结果公示(二)    12/29      · 关于2023年校内专任教师选任结果的公示    12/27      · 湖北医药学院2023年度拟聘用人员公示(十二)    12/21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人事动态>>正文
【迎评时刻】学校2023年师德专题网络培训圆满结束
2023-07-03 10:55  人事处   (点击: )

本网讯(通讯员 刘志娟)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推动主题教育师德师风专项整治落细落实。我校于4月中旬开展“新时代展初心强师德 新征程勇担当育新人”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素养提升专题网络培训。培训活动自2023年4月至2023年6月,历时近3个月,共有各学院遴选的50名专兼职教师参与其中。

本次培训重点组织广大教师依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能力建设为契机,通过“政策理论学习”、“职业道德自律”、“模范榜样教育”、“专业课程育人”、“教学科研并重”、“优秀文化传承”、“自我认知发展”7大模块扎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刻领悟关于“四有”好老师、“四个相统一”、“四个引路人”等重要指示要求,切实增强广大教师的政治理论素养和思想道德水平。此次专题学习的目的在于,进一步提高教师师德意识,增强教师的职业操守,培养优秀的教育教学责任感和职业素养。教师们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增强了正确的教育理念,提高了课堂教学质量,增进了与学生之间的良好师生关系,今后将带着使命,扛起责任,做好学生健康成长路上的引路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 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