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机构设置  政策法规  人才招聘  师资建设  人事劳资  师德师风  下载中心 
最新公告: · 湖北医药学院2023年面向社会专项公开招聘博士研究生公告    01/25      · 关于开展2023年度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    05/04      · 【阳光人事】2023年中、初级专业技术职务认定结果公示(二)    12/29      · 关于2023年校内专任教师选任结果的公示    12/27      · 湖北医药学院2023年度拟聘用人员公示(十二)    12/21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人事动态>>正文
我校开展2022年新进教职工素质拓展活动
2022-09-30 18:57  人事处   (点击: )

本网讯(通讯员范玉娇)为增进新进教职工间的相互了解和沟通,9月30日下午,人事处组织30余名新进职工在田径场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素质拓展主要以加强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增强团队凝聚力和执行力为目的,营造积极向上的团队氛围,构筑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在教练指导下,全部成员分成四个小组,采用团队协作加竞赛的形式,完成了极限飞盘、一网情深、心有灵犀、拥抱你我、火线支援、团队之笔、趣味按摩等挑战。这些项目不但需要队友间的密切配合,更需要发挥集体的智慧去克服艰难险阻。训练中,大家不免有过失误、遇到曲折,但大家都不气馁,队友们迅速打破隔阂,建立信任,群策群力、迎难而上,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完成了一个个看似无法完成的任务。

拓展训练是一套塑造团队活力、推动组织成长不断增值的训练过程。既强调个人素质技能,更注重团队整体成就。在“玩游戏”这种互动的体验式培训方式下,挖掘每个人的挑战意志和热情,帮助参与人员在新鲜有趣的方式下成长。新职工一致表示,通过此次拓展训练,提升了新职工整体凝聚力和向心力,培养了勇于拼搏的精神,增强团队自豪感及荣辱感。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们一定发扬积极进取的作风,争创一流业绩,为学校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 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