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机构设置  政策法规  人才招聘  师资建设  人事劳资  师德师风  下载中心 
最新公告: · 关于开展2023年度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    05/04      · 学校组织观看“教育家精神”荆楚宣讲报告会    03/01      · 关于组织收看教育家精神2024年巡回宣讲直播活动的通知    03/01      · 关于申报三级教授人员教科研成果量化情况的补充公示    02/28      · 湖北医药学院2024年度拟聘用人员公示(一)    02/25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人事动态>>正文
我校开展学工队伍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
2023-12-14 18:43  学工处   (点击: )

本网讯(通讯员 朱鹏)12月7日下午,校纪委、教师工作部、学生工作部联合开展“树师德新风 促能力提升”学工干部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海蛟出席活动。

学生工作部解读专题教育实施方案,介绍“八个一”专项行动内容,共同学习《新时代高等学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规章制度。全体与会人员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陨落的青春》。

校纪委、党委教师工作部分别以《坚守廉洁纪律底线,争做思政教育好老师》《亮规矩明底线切实加强学工队伍师德师风建设》为题,重点强调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意义。

张海蛟指出,要对当前的严峻形势有清醒的认识,每一名学工干部都要感党恩、强责任,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真正做到把学生装在心中,把学生工作职责扛在肩上,以高质量学生工作保障学生高质量成长;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牢记共产党员身份,增强政治意识,提升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全方位提升思想教育能力,提升思想政治教育的实效性;要形成严实的工作作风,始终坚持“人在一线”“心在一线”“思在一线”“干在一线”,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学生的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严格对标对表做好后半篇文章,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制度建设、严格制度执行、监督与落实,确保学工干部队伍师德师风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学生工作部(处)、团委、资助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班主任参加活动。(审稿 陈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 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