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机构设置  政策法规  人才招聘  师资建设  人事劳资  师德师风  下载中心 
最新公告: · 湖北医药学院2023年面向社会专项公开招聘博士研究生公告    01/25      · 关于开展2023年度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    05/04      · 【阳光人事】2023年中、初级专业技术职务认定结果公示(二)    12/29      · 关于2023年校内专任教师选任结果的公示    12/27      · 湖北医药学院2023年度拟聘用人员公示(十二)    12/21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人事动态>>正文
我校开展青年教职工联谊活动
2023-09-24 07:53  人事处   (点击: )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为促进各部门新职工的沟通交流,人事处与校工会、妇委会联合精心组织,于9月23日在方滩乡见山茶舍开展“相约方滩心手相牵”青年职工联谊活动,旨在放松身心增进了解,汇聚力量共谋发展,50余名青年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袁文出席活动并讲话,她希望大家放下负担,放飞心情,加强沟通联系,在湖医药这个大家庭中健康工作、幸福生活。工会副主席、妇委会副主任魏燕全程参与,确保各项活动安全有序。

虽然天空下着雨,但是丝毫没有影响大家参加活动的热情。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游戏互动中拉开帷幕。在教练指导下,全部成员分成四个小组,采用团队协作加竞赛的形式,各小组有序完成小组展示、我们一起赢、心有灵犀等团队项目。在游戏互动中,青年职工们彼此熟悉,建立信任,群策群力,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圆满完成各项任务,提升了青年职工的整体凝聚力和向心力。

在读书分享活动中,大家携书相约,以文会友,其乐融融,分享自己所读的红色精典、现代文学、名人语录等书目心得,充分展现高校青年教师的个人魅力与风采。大家表示,平时工作忙,社交圈窄,感谢校工会、妇委会举办的这场联谊活动,希望这样的联谊活动以后能够多多举办。

此次联谊活动也是校工会、妇委会开展主题教育久久为功做好“后半篇”文章的一个举措。近年来,校工会、妇委会高度重视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想职工之所想,把青年职工交友作为倾情关爱职工、为职工办实事的重要举措,联合市总工会、市妇联和市内其他高校,积极开展职工交友联谊活动,引导青年职工树立正确的交友观、婚恋观,让职工真正感受到工会“职工之家”的温暖与关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 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