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机构设置  政策法规  人才招聘  师资建设  人事劳资  师德师风  下载中心 
最新公告: · 湖北医药学院2023年面向社会专项公开招聘博士研究生公告    01/25      · 关于开展2023年度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    05/04      · 【阳光人事】2023年中、初级专业技术职务认定结果公示(二)    12/29      · 关于2023年校内专任教师选任结果的公示    12/27      · 湖北医药学院2023年度拟聘用人员公示(十二)    12/21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人事动态>>正文
机关第六党支部、基础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3-06-17 07:48  人事处   (点击: )

6月16日下午,机关分党委第六党支部(人事处、科技处)、基础分党委研究生党支部在科教楼1401会议室联合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深化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推动实现年度目标任务“双过半”。机关第六党支部、基础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活动由机关第六党支部书记、科技处处长郭阳主持。

本次活动按照规范程序进行,在完成党费缴纳、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和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六章《党的干部》)等内容后,开展了集中学习环节。张善伟领学《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二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基础医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胡珺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部分节选内容)。黄金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郭阳领学全省深化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宋园亮领学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关于深入学习浙江“千万工程”经验的通知》。黄平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机关第六党支部书记、科技处处长郭阳结合师生日常科研工作实际就做好安全生产提出了重要意见建议。

集中学习完毕,机关第六党支部书记、科技处处长郭阳结合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有关要求,集中为机关第六党支部、基础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讲授党课。党课以“新时代科技强国建设的伟大成就与宝贵经验”为题,从新时代科技强国建设的战略意义、新时代科技强国建设的重大成就、新时代科技强国建设的宝贵经验等几个方案进行阐述,内容深入浅出、娓娓道来,注重用数据和鲜活的事例说话,讲授效果良好。党课结尾,郭阳教育广大研究生要恪守学术道德,自觉遵守科研诚信及科技伦理相关规定,坚守底线、不触红线。

随后,为机关六支部党员宋园亮过政治生日,宋园亮同志与大家分享了入党12年来的个人心路历程和感悟,表示将继续不忘初心、勇毅前行,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机关第六党支部书记、科技处处长郭阳为宋园亮同志赠送理论学习读本《论党的自我革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 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