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机构设置  政策法规  人才招聘  师资建设  人事劳资  师德师风  下载中心 
最新公告: · 湖北医药学院2023年面向社会专项公开招聘博士研究生公告    01/25      · 关于开展2023年度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    05/04      · 【阳光人事】2023年中、初级专业技术职务认定结果公示(二)    12/29      · 关于2023年校内专任教师选任结果的公示    12/27      · 湖北医药学院2023年度拟聘用人员公示(十二)    12/21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人事动态>>正文
市委人才办来校调研人才工作
2023-10-09 17:24  人事处   (点击: )

本网讯(通讯员 朱笑冉)10月8日上午,市委人才办主任张璟璇带领市科技局、市人社局、茅箭区委组织部到我校调研高层次人才引进及鄂西北生物医药产业技术研究院推进情况。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海蛟,人事处、科技处、生物医药研究院、基础医学院、药学院等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轩辕秋艳主持。

张海蛟代表学校向张璟璇主任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并对市委人才办及有关部门一直以来对我校人才工作、科技创新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成就和发展规划,并就高层次人才引进、人才公寓、子女入学、鄂西北生物医药产业技术研究院推进等工作,强调学校要加强与市委人才办和有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共同推进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快速推进鄂西北生物医药产业技术研究院建设。

人事处副处长、人才办主任张善伟汇报我校近三年高层次人才引进及人才公寓需求情况。科技处副处长马俊凯汇报鄂西北生物医药产业技术研究院推进情况。

双方就高层次人才引进、人才服务、鄂西北生物医药产业技术研究院等问题深入交换意见。

张璟璇高度肯定了我校在高层次人才引育和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学校继续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育力度,加强政校人才工作合力。他指出,鄂西北生物医药产业技术研究院是省市高度重视、高位推进的一项重点工作,希望学校和省市有关部门加强对接,积极推进研究院早日挂牌运行。

市科技局副局长高清平、市人社局总会计师梁长安、市委人才办副主任彭华兵、市委人才办干部熊韬、茅箭区委组织部人才股股长罗涵文等一同来校调研。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 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