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机构设置  政策法规  人才招聘  师资建设  人事劳资  师德师风  下载中心 
最新公告: · 湖北医药学院2023年面向社会专项公开招聘博士研究生公告    01/25      · 关于开展2023年度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    05/04      · 【阳光人事】2023年中、初级专业技术职务认定结果公示(二)    12/29      · 关于2023年校内专任教师选任结果的公示    12/27      · 湖北医药学院2023年度拟聘用人员公示(十二)    12/21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人事动态>>正文
【迎评时刻】我校开展师德警示教育活动
2023-07-19 15:07  人事处   (点击: )

本网讯(通讯员 刘志娟)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增强我校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切实推动主题教育师德师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走深走实。今年6月-9月,学校通过集中与自学相结合、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扎实开展师德警示教育活动。

学校组织全校教师在暑期积极参与师德集中网络培训,通过自主学习的方式,深入研读教师职业行为准则,注重职业道德的内化和自我修养的提升。将教育部公开曝光的违反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编入《2023年师德教育学习手册》《硕士研究生导师手册》,并发布在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网站、微信公众号警示教育专栏。在全校范围内公布学校师德失范问题监督举报方式。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徐荣为新入职教师做廉洁从教专题辅导

各学院通过主题党日、周四职工政治学习、培养单位研究生导师培训会等形式围绕教育部公开曝光的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开展了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活动,教师们对案例进行深入解读,学习案例中的错误和教训,增强了对职业道德的认识和教育教学工作的规范意识。

通过本次师德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筑牢了广大教师的思想道德防线,切实增强了教师遵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 人事处